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精誠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鈺創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5gai概念股精選-華碩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健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華碩

凄清的月光 會不會 讓你感到雙手冰涼? 無眠的夜 裹一床棉被 假裝能溫暖心房 每次 當我遙望 目光聚焦在你的方向 我也想 能伴你一生 照顧你的日常 而我在沒有你的遠方 每一次轉身 只有荒唐的街角 以及相聚之后的散場 而此時 細雨不絕 破舊的窗沙沙作響 我也想 我也想和你同甘共苦 經歷人間滄桑 而我 在沒有你的遠方 黃昏的燈光下 一個人抱著背影成雙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關于友情陪伴的文案 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送給陪伴身邊的朋友 2、朋友也是說好話的多,所以真肯提你缺點的人倒是你難得的好友。 3、多年友情抵不過外人一句話,我們之間多年的感情亦不過如此,如此廉價的友情,不要也罷! 4、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5、愛朋友,喜歡朋友,用誠意去對待朋友,但不要依賴朋友,更不要苛求朋友。能做到這幾點,你才可以享受到交友的快樂。 6、最要好的朋友,陪我走過了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7、永遠不能復合的,往往不是那些在盛怒之下分開的情人,而是那些在友情的基礎上分開的情人。 8、找到朋友的唯一辦法是自己成為別人的朋友。 9、友誼最高境界:久不聯系,常在心中。 10、朋友有過,私下勸戒;朋友有德,當眾頌揚。 11、友情若是消失,那么這個世界將失去璀璨的星光,蒼穹若是沒有星光點綴,并不是完美的,只有無盡的黑暗,讓自己在角落里,獨自淚流。 12、帶著燦爛的心情,燦爛的笑容,燦爛的祝福,在彼此的關心中,讓我們的友情更深; 在相互的牽掛中,讓世間的親情更暖 13、朋友最可信,但千萬不要濫信,信濫了就沒摯友 14、講到名望、榮譽、享樂、財富等,如果拿來和友誼的熱情相比,這一切都不過是塵土而已。 15、友誼-它是點綴青春的圣潔生命的樂曲,是無比美好的青春的贊歌。人在自己的生涯中,要接解各種各樣的機緣,結交眾多的朋友。 16、你我的友情并不是我的包袱,而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不因時間的流失而褪色;不因生命的湮滅而消失。 17、真正的好朋友,在一起時是2B,分開后恢復正常。 18、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厚;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 19、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間有一種東西叫愛,自吸引中誕生,升華中融洽;朋友中有一個人是你,識于偶然,止于永久。 20、經營一段友情,并不比經營愛情容易。甚至,需要付出更多更多。朋友是應該要交心的,真心相待,才會贏得真心。 21、讓我與你握別,再輕輕抽出我的手,思念從此扎根,年華從此停頓,朋友,請把我的祝福別在衣襟上吧,從此天涯海角都有我的問候。 22、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鏈;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制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 23、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4、不關是愛情,友情,甚至親情,一但破裂就難以回復了,就算回復了,那也是一道裂痕,不可能像以前的那種感覺了。 25、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勿忘我。 26、看見朋友哭不想遞她紙巾,想給她墨鏡讓她依然很酷。 27、要想得到別人的友誼,自己就得先向別人表示友好。 28、我們的友情就像一夜情,第二天就會分道揚鑣。 29、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30、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 友情不散的文案 1、朋友是快樂日子里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是憂傷日子里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2、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3、你永遠不會知道,像我這樣的人,活在世上是多么寂寞 4、朋友是一種感覺,一種冷不丁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時時牽掛的感覺,一種失意和傷心時可以依靠的感覺,感謝生命中有你這個值得常常想起的好朋友! 5、朋友就是雨天里的那把傘,朋友就是晴空里那陣風,朋友就是感冒時的那劑苦藥,朋友,就是連在一起的兩塊肉,當一塊痛時,另一塊也會跟著痛。 6、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7、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于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8、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9、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發,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10、最美的相遇,總在不經意間走進心里;最美的緣份,總能綻放出最璀璨的徇麗;不為別的,只為友情的溫馨,心靈的相依,朋友的真誠,緣份的珍惜。 11、好久沒有聯絡,并不是距離遠了。好久沒有消息,并不是關心沒了。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就注定扎根在我心里。——其實朋友就是這樣,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12、如果有一天,你心動了,戀愛了,我不會說什么,只會把祝福送給你;如果有一天,你受傷了,疲倦了,我還是不會說什么,只會把肩膀借給你靠。 13、不論是多情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閑暇的歡樂,什么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誼。 14、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愿永遠系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但愿我們在同一片星空下紡織思念。 15、一直都有一個愿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16、友誼就像陶器,破了可以修補;愛情好比鏡子,一旦打破就難重圓。 17、世界在這樣一個溫柔的角度里被切割。日光像水銀般倒灌進去,所有的縫隙都被填滿。凝固后發出鏡面的光,反射出一千個世界。 18、人生有許多的滋味,看你如何體會,短短數十酷暑,何不瀟灑面對。走了春迎來夏,忙碌的日子里,清涼的祝福總回味。 19、當我還是個完整的巨型墻果的時候,我站在那里;當我的身軀殘破,眼含淚水的時候,我依然站在那里。為什么我要這么堅持?因為在我身后有我想要保護的朋友! 20、友誼!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說這個字的時候指的是茶余酒后愉快的談話和相互間對弱點的寬容!可是這跟友誼有什么關系呢? 21、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22、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23、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愿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24、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靜靜的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25、那些早已忘卻的青春正在萌發,開始記得誰是誰的誰。 26、你在我腦中沒日沒夜的跑讓我思念的滋味無處可逃,我如同吸食愛情毒藥,愛上你后欲罷不能,無路可逃,只能無可救藥,戒不了毒只能向上天禱告,可以與你一起攜手到老,就是要做你今生的依靠。 27、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28、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閨蜜,一個個的幸福。 29、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30、細數與你相伴的流年,淡暖生香!歲月因有你的相伴而溫暖,時光因有你的懂得而靜好!淺淺心音,靜靜訴說。剪一抹琉璃時光,種在我們初識的渡口。期許,來年依舊靜好,安然。我們,依舊是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好朋友情深的文案 1、真正的朋友就像寶石,珍貴又稀少;虛偽的朋友就像樹葉,哪里都找得到。 2、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后語你卻都懂。 3、友情是一朵燦爛的嬰栗花,希望我們一生只知道品嘗它的花香滿枝,而不要去觸碰它的陰暗,體味它那撕心裂肺的苦澀! 4、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咱們是永遠的朋友。 5、有一段時間,我一會兒置身現實之中,一會兒又脫離了現實,車子就在沙漠中行駛。 6、友誼,是架在你我心中的一座橋,即使他很窄,常常讓我無路可走,但那種難以割舍的感覺是足以讓我痛聲大哭。 7、沙漠中清泉最珍貴,夜幕中燈火最珍貴,人海中友情最珍貴,友誼中真誠最珍貴。 8、茫茫人海,雖然是擦肩而過,那也是一種緣份,讓我們彼此珍惜這份友情,到天長地久,地遠蒼穹。 9、財富并非永遠的朋友,但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 10、最好的朋友,平時互相調侃,是嘴最狠的那個。在你需要的時候,卻是心最軟的那個。 11、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12、友情如美酒,越久越香醇。愛情如河流,越深越無聲。 13、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更加刻骨銘心。 14、多個朋友多條路,朋友多了也會迷路。 15、沒有真摯朋友的人,是真正孤獨的人。 16、一旦友誼破裂,名譽受玷,忠誠變為罪惡和可恥的隱痛,以前的一切僅留下一個不停地出血的創傷,永遠不可能愈合。 17、真正的朋友應該讓人像對母親那樣地信賴。 18、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19、愿你在朋友心中撒下真誠的種子,愿我們的友誼綻放出艷麗的花朵。 20、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么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1、活著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關注自己的人,自己的親人和朋友。想想自己的父母,養這么大容易嗎? 22、往后的回憶是酸楚的,雖然經常回憶的是那些快樂的過程,因為我們留下的友情,朋友,也只剩下回憶了。 23、友情最可貴的不是曾一同走過的歲月,友情最難得的是分別以后依然會時時想起。 24、與一個不誠實的人作朋友是一件極危險的事。 25、用雙手把握一個真心的朋友。 26、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里的人。 27、友誼是心中不落的太陽,讓人勇往直前。 28、流淚,是為了想起一個人,努力去想一個人,是為了提醒自己,至少有一個值得你哭泣的人。 29、友情是人生的一副良藥,是長滿了蒲公英的美好。它會讓你很快樂努力地向前進。友情是最黑暗處的一樓陽光,最煩惱時的一臉微笑。 30、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你開始夢見另一個世界,樹木倒塌,遍地烈火,赤紅色的天空仿佛在嚎哭。你開始軟化,從最初的恐慌,到逐漸融入毀滅,你丟掉了劍。你走向火中,綻放出新世界的第一朵哀傷之花。 夢 夢中的雛形是脆弱 早已 萬念俱灰 反噬著現實世界的錯覺,渴求著不存在的共鳴 夢中有著淤青的天空 叮叮當當的玻璃星星 漆黑之花 召喚深淵 只為將一切破壞 誕生于虛無的萬物 從忘卻的自身分裂出悲傷的情感。單一,愈發強大。 陰郁的厚重感,流淌到每一處縫隙。過于喧嘩和明媚,都是多余的 被軟禁在自由的牢獄 怯懦呼救。寒意浸透無形的鐵網,鋒利的勾刺繁殖著無助 絕望根植于生命底片,調和著各種顏色,吸收世界的重量 空空如也的手心,避之不及的人群,燒灼火光,催化著逆行的孤獨 夢的霧靄,無聲起伏的水波 身陷沼澤,無處可逃 觸摸不到意義 花的墓地 這是一個不能死去,也不能活著的夢境而已,光點,緩緩升起向我邁進,我張開雙臂師試圖擁抱腳下的虛無 滾燙的液體澆入植被 水汽氤氳 開始遺忘 肋骨猶被蟲噬 心里全部是病態的省思 半人半獸 憂傷而恐懼 藏在深紅色沙綢之后 《缺失》 脊柱逐漸軟化,直至 黑色體液 灌入翅脈 沉入 天夢 的 清澈水底 淺蔥綠的 光帶 理性的悲哀 在一切的盡頭,只有無法回頭的異變 真正的世界到哪里去了呢 霜凍的大地下,是一千個畸形的嬰胎 郁金香球莖 飄浮 在半空 業余畫家 所創作的 無價值畫作 雪的污跡 白色墓地 精致的玫瑰色貝殼 ,褐色的梨 鷖緫之影,觸碰到 受損的恐懼 加速行進 越過屋頂 交錯的意識 閃爍在謬誤中 真正的世界到底哪里去了呢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害病”,是老河口說人得病的意思,屬方言俚語。生活中,我們人人都怕害病,從達官貴人,到販夫走卒,概莫能外。 有一次,我接診了一位四十來歲的女患者,有丈夫陪著。癥狀:流涕,打噴嚏,扁桃體充血,輕度化膿,咳嗽,肺部無干濕鑼音。 我一邊檢查一邊詢問,初步診斷:“你是病毒繼發細菌感染引起的上呼吸道發炎,并導致體溫升高和咳嗽。”可是,她卻反復地說:“害病前,我一點也沒有感覺受涼,飲食上也特別注意,什么生冷刺激食物都沒吃,不知怎么,不知道怎么的?我又感冒了。” 她翻來覆去的重復追問著,聲音又大。追得我支支吾吾無語以對,我還看出了在旁邊等候的患者厭煩了。 等了一會,我表情裝作嚴肅起來,又慢條斯理的,并且十分熱情地對她說:“你什么都注意了,但有一點你沒注意到,這一點既獨特又平常,既新鮮又普遍,我要等一會才能告訴你。”我說完,她話戛然而止,并且言聽計從,很聽安排了。她覺得我說的很有道理,是在對她特殊,她還好像感受到了關心和尊重似的,心中暖意叢生。 其實,我的原意是想叫她等等,因為此時我覺得自己能力有限,和她真的有點攪和不清,有些話有時能說有時又不能說,還分場地,我想等我把其他病人處理完再說。可哪里知道,其他病人聽到我的話后,都不急不躁了,他們好像也愿意再多等一會,等我對她診斷完了說出那一點,那一點好像對他們都很重要,很有用,很難得。 我忙乎了一陣,仿佛回過神來了。看到就診的未成年人和中學生走后,對著她和剩下來盼著想聽的,我加大嗓門地說:“人上一百,形形色色,人害病也是一樣。你這次害病,你說你什么都注意到了,我現在要告訴你,你害病的中醫病名叫傷風了,它介于風寒風熱之間,也有叫‘被窩風’的;西醫的簡約稱謂叫感冒,全稱為‘l0’或‘0l’型情流感。你被窩風傷得不輕,它起于床笫之上,形于被褥之間;來于草何之力,成于溫柔之鄉。它不像颶風,可它不亞于颶風的摧毀力;它不像海嘯,卻有排山倒海之功……你經我檢查診斷,害的是‘0l’型,此病毒和帶狀皰疹病毒一樣,該病毒親主動性,容易引起患者發熱和腹瀉;而帶狀皰疹病毒它親神經性,主要導致病人疼痛,現不再細說,你一看型號你就明白了。你看我,60多,被窩也拱不動了,因此,被窩風是傷不到我了。” 她是我的老病源,我為她服務已經好多年,知根知底。所以,我說話的時候,自信滿滿,不會壞場。 那天,我診斷出她害“被窩風 ”或者叫“0l”型情流感時,話音還未落,她起身就要打我。“你打!你越是打我,越證明我診斷無誤。”我說著說著,大家聽到了笑聲一片,害病的人們,好像他們所害的病一下子好了許多。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近日整理與師友的往來信件,理出幾張董橋先生寄來的賀年片,其中一張是董先生收到我自印的賀年片后復我的,信中說:“牛津出版社替我印此賀年帖,你說好嗎?大千此圖在我家多年,與友人享利市三倍之頌也,甚好。你的王濟遠仕女很漂亮,何其芳之字尤其少見,恭喜恭喜。過年了,會來香港嗎?來了找我。” 多年來,每到新年前夕我都會選自己所藏的一字一畫來印制賀年片,并親筆寫上幾句祝福,寄給親友師長。記得有一年遇到著名的書法家、詩人戴蘭村先生(葉泥),他告訴我他每年都很期待收到我寄給他的賀年片,且會珍存起來,我聽了以后非常感動。即便科技一日萬里,手機從短信到如今微信動態靜態的應節圖應有盡有,當下發送當下收到,省時省錢,但都不能改變我每年自印賀年片的信念,因為深信一紙卡片,永遠充滿溫情。 而今年我收到唯一一張圣誕卡,是初中教我英文的張老師自香港寄來的。讀著每句祝福,不覺令我想起,在香港讀初高中時,最期待的莫過于放圣誕連假,這從12月24日至1月1日的長假,對普通的學生來說,已無關是否教徒,更不具任何宗教的意義。只是大家藉此節日,選買各色各樣的圣誕卡片或禮物,向好朋友與師長們獻上祝頌,謝謝他們的照顧和幫助。 記得那時我還會用繩子在房間拉出幾條線,再把歷年的圣誕或新年賀卡掛在上頭,回溯童年時光。這樣年復一年,在沒有電腦電郵、微信實時通的年代,張張是那么真實和溫暖,在重讀幼稚可笑的文字時,往事都占滿心頭,像春花像秋月。 同時香港“東方之珠”之名,早已享譽國際,更因華洋雜處,特別到了圣誕節,所有百貨商品都大打折扣,在商店購物的人,川流不息。且在香港島與九龍半島之間的“維多利亞港”的高樓建筑,都以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布繪出各式各樣的圖案,一入夜,萬燈齊亮,不管在尖沙咀海濱,還是中環碼頭,眺望對岸,同樣燈影醉人。 少時,我們三兩死黨都在平安夜里相約一起吃大餐,然后到尖沙咀海濱看兩岸燈色,一直到我念大學,一個留在香港升學,一個遠去美國留洋,我則到了臺灣,從此各奔東西,近三十年來不曾共此燈光。 而在臺灣,或許因為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遠不及香港深遠,加上沒有連假,圣誕的熱鬧總感不足。然而元旦“跨年”就截然不同,尤其自2004年年末以來,固定于陽歷每年12月31日(新歷除夕)至次年1月1日(元旦)間,到臺北信義區101大樓,看數分鐘中以煙火作為主題所舉辦的跨年活動,已成為了最為人期盼的活動,參與的人一年比一年多。 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數2010年至2011年跨年表演時所施放的煙火,那年為了擴大慶祝,首次將大佳河濱場與臺北101場合龍串聯成一場空前的煙火秀。總共施放時間為288秒,共施放30000發煙火,為歷年來數量最多規模最大的一次,也創下世界于摩天大樓施放煙火數的最高紀錄。這次的煙火設計是由大陸爆破藝術家蔡國強所策劃。蔡國強是裝置藝術家、爆破藝術家,他曾制作過上海APEC、北京奧運等大型煙火表演。他更是第一位在中國美術館舉辦個展和第一位在紐約古根漢姆美術館舉辦個展的當代華人藝術家。我在2009年底曾在臺北市立美術館參觀過《蔡國強·泡美術館》的展覽,異常驚艷,每件作品都充滿能量,力與美皆能震撼人心。 所以相較往年的煙火只在大樓的八個節施放,這次的煙火便挑戰立體無間隔的施放方式,還在墻面裝上施放點,增加煙火的多樣性,表演節目以“百秒雷鳴”作為開場,還有“祥龍盤旋”、“舞動彩虹”、“七彩方塊”等多種新的煙火花樣。后來據統計,當晚參與跨年的人數高達82萬人,為迄今現場觀賞人數最多的紀錄。 在寒風颯颯的夜里,懷著熱情,站在戶外近眺高樓,看著一簇簇火樹銀花,在倒數最后十秒,……三、二、一、零時,新的一年如四周環響不絕的聲浪,充滿無限的希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欣興ai相關股票-原相
【2024】ai相關股-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請ai相關類股-群電 》2024客戶推薦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g66ju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