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遠傳 》2024證券開戶優惠策略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遠傳 》2024證券開戶優惠策略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遠傳 》2024證券開戶優惠策略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遠傳 》2024證券開戶優惠策略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遠傳 》2024證券開戶優惠策略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遠傳 》2024證券開戶優惠策略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臺企銀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金寶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推薦-健鼎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元大臺灣高息低波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類股-樺漢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凌群

讓自己變好的比較好的文案 一、不要把煩惱帶到床上,因為那是休息的地方;不要把怨恨帶到明日,因為那是全新美好的一天;不要把憂郁傳染給別人,自己的煩惱與他人不相干;不要把不良的情緒掛在臉上,因為那樣會拒人以千里之外。放下眼前的焦慮,看看窗外的夜色,享受當下的睡眠! 二、年輕是最大的富有,但要倍加珍惜時光,貧窮無需害怕。懂得培養自己,懂得什么是貴重物品,懂得該投資什么,懂得該在哪里節約,這是整個過程的關鍵。 三、你沒有那么多觀眾,別那么累,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更不庸人自然。 四、如果你永遠保持勤奮,你就會得到他人的稱許和贊揚,就會贏得別人的尊重,同時也會獲取一份最可貴的資產,那就是自信。 五、正視人生的每一個挫折,適應人生的每一回起伏,吸取人生的每一場失敗,利用人生的每一個坎坷。努力給自己一個最美好的心情,平衡住自己的氣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急于成功之事,就算摔了再大的跤,也一樣能成為明天的更好。 六、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七、做出改變的秘訣不是多么努力地和過去做斗爭,而是全力以赴地去打造全新的自己。 八、可能不能一下子過上我想要的生活,但一點點小小的改變,足以給我繼續生活下去的勇氣。 九、一個人的目標是從夢想開始的,一個人的幸福是從心態上把握的,而一個人的成功則是在行動中實現的。因為只有行動,才是滋潤你成功的食物和泉水。 十、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淀,依然會分外清澄;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 十一、你喜歡的東西很貴,你想去的地方很遙遠,你喜歡的人很完美,在你覺得你配不上之前。你就應該努力去爭取,把握一切機會,努力向前。不要到了不配以后才后悔當初不努力。 十二、如果你的命運起點本就比別人低一等,你又為何不能努力去超過別人雖然我們輸于起點,但是我們勝于終點。 十三、親愛的自己,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十四、生活是一場漫長的旅行,不要浪費時間,去等待那些不愿與你攜手同行的人。 十五、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每分鐘都為自己活著。 十六、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奮斗的你。 十七、沒有任何好抱怨的事,你的每一秒都在為曾經的選擇買單。 十八、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愛自己所愛的人。 十九、勇敢做自己,永遠不會太遲。過去只是經歷,現在是嘗試,未來才是期待。向前看是夢想和目標;向后看是檢驗和修正。有多少事,如果當初回頭看看,就會做得更好;有多少人,如果能回頭一看,可以免去多少錯誤和遺憾。 二十、不羨慕別人耀眼的光環,不因為別人而束縛自己,做想做的事,走想走的路,不強迫自己,盡力而為,享受過程中的精彩,盡力了也就好,無愧今天就是最大的成功。 激勵自己變得更好的文案 一、認真做事,只能把事情做對,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萬里長城也不是一天壘成的。所謂的絕招,是用細節的功夫堆砌出來的。 二、把每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成功是一個日積月累,持續不斷的過程,任何企圖僥幸、立時有成的想法都是注定失敗的。 三、機會隱藏在細節中,你做好了這些細節,未必能夠遇到平步青云的機會;但如果你不做,你就永遠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四、人不要太浮躁了,一下子想要做這件事情,一下子又想要做那件事情。看準一件事情,就狠狠地扎根下去做。只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一直做下去,肯定會成功。 五、懦者將永居地獄之中,那些無畏者必入天堂;懦弱和堅強只有一念之差,地獄就建在天堂的隔壁。 六、失敗是一種“得”而非“失”,失敗是一種“喜”而非“悲”,失敗是一種“有”而非“無”。失敗和成功只是命運的兩個面,要接納命運,就要兩個面都收下。 七、失敗發生在徹底的放棄之后。你愈不把失敗當作一回事,失敗愈不能把你怎么樣。人的一生面臨許多關卡,許多事情都是難以預料的。不管是地位還是財富,都不是完全由自己所決定的。 八、人總是會不由自主地和別人比較,特別是比較別人有的,而自己沒有的東西;即使自己和別人都有,可是由于自己不自信,還是會覺得別人的東西比自己的好。其實難念的經不僅是家家有,而是人人有,每個人都各不相同,也沒有太大的可比性。盲目地拿自己的不幸與別人的幸福比,只會打擊自己的信心,給自己增加一些無謂的煩惱。 九、千萬不要那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它會使你的生活失去樂趣,行為越來越極端,最后受傷害的還是你自己。其實人生沒有多少事值得斤斤計較,因為人生本來就沒有幾件大事。一個事事斤斤計較的人,會失去很多東西。 十、人可以被打倒,但是被打倒后能夠站起來,就是一種自我的超越和精神的升華。其實,我們所經歷的每一次失敗,都是邁向成功的鋪路石,它或者為我們的前進道路掃除了障礙,或者告訴我們這是一條彎路,需要繞行。如果能將自己的失敗看成是很有價值的投資,帶上這筆財富繼續開始下一輪的挑戰,那么這段經歷就會成為人生不可磨滅的亮點。 十一、人可以沒有美好的生活,但不能沒有美好的夢想。無論夢想是大是小,是現實還是飄渺,是俗還是雅,只要它不是邪惡的,那么懷揣美好夢想的人就是幸福的,那些通過努力實現夢想的人更讓人羨慕和敬仰。 十二、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把精力分散在好幾件事情上,不是明智的選擇,而是不切實際的考慮,因為在通常的情況下,分散精力做這幾件事情都不會做得很好。而如果我們每次專心只做好一件事,精力便能夠集中,也必定有收益。 十三、想要獲得成功,必須執著,堅持自己的人生目標,永不放棄。但這是有前提的,只有正確的目標,是適合自己的,堅持下去才會取得勝利。人的一生,就是一個不斷選擇與放棄的過程。放棄并不適合自己的目標,轉向適合自己走得那條路,你的人生才可能實現最大的價值。 十四、很多人喜歡拿昨天和今天來比較,讓自己沉迷于過去的成績,或是籠罩在過去失敗的陰影中。這無疑是作繭自縛。我們應該學會讓自己的內心歸零,忘記昨天,松綁自我。歸零,意味著珍惜今天,走好腳下的路;歸零,意味著暢想明天,迎接新的曙光。 十五、背負壓力,才會跑得更快。我們不應該總是懼怕壓力,適當的壓力反而會讓我們更好地發揮潛力。如果每天都給自己一點壓力,你就會感覺到自己的重要性,發揮出更多的潛力。你要求得越少,那么你得到的也越少。 十六、每個人都有惰性,如果沒有外力的刺激或震蕩,許多人都會四平八穩、舒舒服服、得過且過、無聲無息地走完平庸的人生之旅。想要成功,我們就要學會主動接受壓力,把壓力轉化為動力,以使我們的心智力量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使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文案 一、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里,也不過是一頁廢紙。 二、生活一定是把壓軸的好運留給了你,現在才會讓你經歷這么糟糕的日子。 三、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四、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五、生活,我們已經妥協了太多太多。唯有夢想,不可將就! 六、一時的挫折往往可以通過不屈的搏擊,變成學問及見識。 七、駕馭命運的舵是奮斗。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八、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學會適應聚散無常,而不是每次都手足無措地哭泣。 九、這個世界并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比爾蓋茨 十、做人,丟掉了什么,別丟掉信心,不管以前你是什么模樣,沒有太晚的開始,只要努力,總有收獲的時候。 十一、只有具備真才實學,既了解自己的力量又善于適當而謹慎地使用自己力量的人,才能在世俗事務中獲得成功。——歌德 十二、根本沒什么天賦異稟,那些脫穎而出的源于堅持不懈,持之以恒。 十三、沒有什么路是白走的,沒有什么事情是白做的,這些看似無意義的事情,都是成長的基石。 十四、人這一輩子,不要總被別人踩在腳下為別人的夢想打工!要學會自己拼搏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做自己人生的主宰者,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十五、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 十六、你要知道,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的積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獨時間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局。 十七、熬出來的才是日子,逼出來的才是人生。面對生活的苦,我們需要熬;想哭的時候,逼自己一把。人的每一次成長,蛻變,都需要逼自己去經歷去成長。 十八、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十九、人生不要被安逸所控制,決定你成功的,是奮斗;人生不要被過去所控制,決定你前行的,是未來;人生不要被別人所控制,決定你命運的,是自己。 二十、別再總與別人比較,成功只是你與自己的戰役。你有那么好的年紀,有無盡的可能,即便眼下不是你想要的,又有什么關系?只要肯努力,夢想能到達的遠方,總有一天腳步也會到達。 >>>更多美文:好文案

好友小芳是一位單親媽媽,獨自帶著女兒生活。離異后,為了盡快走出困境,她鉚足了勁兒地工作。前一陣,公司為了拓展業務,給她分配了許多新任務,而這時女兒開始發燒、拉肚子,需要人照顧,一下子讓她陷入疲于奔命的處境。然而,當我們幾個朋友問起她有什么困難需要幫忙時,她總是搖頭笑笑,一個人扛著一切。終于,在上個周末,小芳撐不住了,得了急性腎炎,病倒了。也就是從那時候起,大家才得知她“蠟燭兩頭燒”的真實現狀。看著憔悴、消瘦的她,我除了心疼之外,更多的是感慨。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都習慣了做堅強的人,習慣了咬牙苦撐,將所有的苦和累獨自咽下,不愿意將軟弱示人。其實,再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時候,再豁達的人也有委屈的時候。真正的勇敢,并不需要刻意地偽裝堅強,而是應該坦然地接受現實生活,并無畏地正視。 想起曾看過的一則故事。在加拿大的一個峽谷里,人們驚訝地發現,山谷的東坡長滿了女貞、松樹和樺樹,而在長年落雪的西坡上,只有雪松才能存活。這是為什么?經過觀察發現,因為雪松的枝條特別柔軟,積雪多的時候雖然會把枝條壓彎,但雪掉下去后就又復原了,而別的樹因為過于硬挺,樹條很容易就被雪壓斷了,自然也就無法在那里存活繁衍。人面對困境,也如同雪松遇雪,要懂得彎下身來自我調解,讓自己變得更柔軟、更有韌性,不要以硬碰硬。 被壓得喘不過氣時,別忘了讓自己放松和休息;感覺悲傷難過時,要允許自己找個無人的角落盡情傾瀉悲傷;忙得分身乏術時,記得向身邊的人伸出求助之手。這不是妥協,不是在向任何人示弱,這只是在放下逞強,與生活、與自我達成和解。 這一生很長,前路漫漫,不知道還有多少風雨在等著我們。愿你無論何時都能夠給自己最溫柔的呵護和最堅定的力量。愿你學會堅強,但不必逞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2013年 時間像是一直奔跑的小野馬,它不會暫停就是自顧自的一路奔跑,當你也來不及掀開甚至忘記怎么走過的時候,我發現,我就來到了和大學說再見的時候。 好像還是昨天剛開學的時候。媽媽和他送我來學校購置著一些宿舍用品,然后在各個教室穿梭著上課下課,不知不覺就都過去了,好像還在夜市吃著水煮串兩個人要著小啤酒在哪喝著吃著唱著! 一個人的時候 連同走回來的路上也在想念一起走來的日子,或許那些平淡卻刻骨的回憶最讓人陶醉吧!每一次的陪伴,每一次我需要的時候他都在。縱使穿越人海或者站著多少個小時的火車亦或是我只要講他就會回應。于我而言,我卻沒有發現我到底有多愛他總以為那是習慣不是愛情!我可能是怕一個人太落寞才會找他,我也許是不愿意承認這樣的愛他? 因為我曾介意他某件事,那樣的介意過!他留給我的是他的貼心和愛護對我的呵護,對我的忍讓!我多想和他在一起。 漫步在中央大街的路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都是陌生的面口!我才覺得原來愛情并不是隨隨便便的走在一起,而是感覺!也許就像當初一樣,雖然那時他還在痛苦的生活中,雖然那時我并不了解他有的經歷,雖然那是我是一個不懂的孩子!可是他所做的應該是感覺還有真心,其實就算當初的開始沒有百分之百的認真,也沒有去忘記過去,也隱藏著我太多不知道的東西! 關于他我是一張白紙吧!卻由他在我的這張白紙上開始了繪圖! 也許所有走過來的日子,真的經歷了好多!吵架?我們為了那些事吵架,也為我的無理取鬧吵架!也在父母的反對聲中抽泣分開又在一起,看過他的眼淚,看過他最傻的可愛,開心時的笑!我們走過的大街小巷!那些臉龐! 再次走在這個街上,一個人不一樣的感覺!不知不覺的忽然想起他,不知不覺的有他在多好,不知不覺的真的想一輩子! 我知道 我想了好多 我知道這就是愛情 我的大學生活也即將結束了,不知道是喜亦或是悲! 五一回了家看到父母為我的奔波始終沒有一個盡頭,我突然很心疼!每天都很匆忙每天都很辛苦,爸爸媽媽!有些時候傷了他們的心,感到很抱歉!我也該長大了,承擔自己的一份責任,讓他們可以不再那么辛苦!我想未來一定會有自己的一個店,不論大小不論做什么的只是會做得很好!和老公一起經營、小小的幸福像初戀一樣! 我們雖然談了很久,有傷心又辛苦、有淚過有想放棄過、可還是一路堅持到現在!可我們還是像初戀一樣,甜蜜的在一起。 現在的社會,雖然現實粉碎了愛情,雖然也讓人越來越遠離真愛了!有些時候我也在害怕,我在那些時候會不會退縮呢?我會不會因此而放棄呢?我會因為現實也放棄愛的人么? 我不知道我的決定,因為我只想和他在一起好好為我們的未來努力奮斗!我們的生活也如此美好,為什么要放棄呢? 他回家了 說賺大錢。 是的,大學的時候我們異地戀。 最后 收拾了了東西 看著那些瓶瓶罐罐 還有那些落了灰的筆記 仿佛剛剛踏入到這個大學卻要匆匆的離開了 那些無聊又開心的小日子,我們開心的笑過,分手過。 摘自2013年某天分手日記 秋風輕輕吹過,記住的,遺忘了。 一切都是未知數。 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么? 就這樣,很平靜。 也是我早預料到的,意料之內,情理之中。 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既然不愿為我們的將來努力奮斗,很輕易的就對自己說放棄,說NO! 我要的是積極向上,有上進心的他。 即使將來沒有很華麗的房子,很高檔的豪車。 那又如何呢?我的要求并不高。 你都沒有給我一個未來的構圖,叫我如何將自己托付給你? 恩,這樣,很好! 沒有很難過,沒有很空虛。 明天太陽還是會升起,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世界不會因為我們而改變,我們只好更努力去改變自己。 看不見,幸福好遙遠。 一個人走在風里慢慢習慣, 路走完最后還是孤單。 再見,原來可以這么輕易說出口。 一個人,自言自語說著再見。 再也不見! 晚安… 是的,那時候自己是迷茫的,沒有方向。我曾獨自坐了好久的硬座火車去丹東看過他,一起旅游去了大連的發現王國,那時候沒有錢,是用我得到的國家勵志獎學金和他一起去的;作為畢業的禮物;那時候他也給我買了第一部蘋果手機,興奮的弄了一宿;那時候他在好幾個城市來回換工作,以至于在畢業的時候我竟然不知道自己何去何從。吵過無數次。父母也在一直反對著。 那段時間 或許這時間還會更長 是我們彼此最難走的日子 也許不會忘記 這些日子 我不是乖兔兔 而他也不是毛驢 我是不聽話的兔子 他是很暖的毛驢 那些話 也許 只有他才懂 只有他 才可以不和我計較 雖然讓他真的很生氣 但還是 心里想著我 這是幸福吧 不管怎么樣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依靠 我想 愛情可以讓兩個人在未來的路上更勇敢 我要像他一樣 那樣的無所畏懼 不要放棄我們的愛情 什么時候都不要放棄 因為雨后一定會有陽光的 我們都要一起期待一起努力 謝謝 他在這愛的路上教會了我很多 我脾氣像一個倔驢吧 總是 讓他生氣 親愛的 對不起 讓你受委屈了 謝謝你的一路陪伴 一直以來 對我的關心還有呵護 我的大學因為有你而精彩 才多了那么多的歡樂 我有多幸福 遇見你 感謝生活 給了我們這么多的困難 才讓我們領會 這段感情原來有多不容易 雖然 有那么多的苦澀 在你的身上經歷了很多 但你依然那么堅強 很開心 有你真好 其實 很愛你 我想我會好好的愛你 因為我知道你有多愛我 親愛的 讓我們一直走下去吧 不離不棄 毛驢糖兔兔 要一輩子在一起 無論是風是雨 我們都要 堅強 相信 我們可以 嘿嘿 就這樣 過兩天就回家了 陪你 嘿嘿 期待吧 然后 看著你站起來 為你祈禱 親愛的一定要努力哦 然后一起做我們要做的事情 未來 我們來了 是未知也好是確定也罷 我們都不會退縮的 我們有豪情壯志 我們都年輕 我們只相信 有我們兩個人的明天一定會幸福! 是的,在堅定的信念下,我最終還是和他依然在一起,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年。我找了個地方實習,他說在家掙大錢。 去了我想去的城市,記得那天找房子下著雨,我們還是在吵架,直到在黑天的時候終于找到了,他默不作聲的收拾著,然后熟悉著那里的一切。他依舊是在各個城市和不定期換工作還有家之間徘徊。 那年,我畢業了,放棄了升本。 我22歲,他27歲。 我們在吵架中磨合,分分合合。 用繼續的異地戀,我實習的日子,他不安穩的日子。 再見,2013年。我們還是很幸福。 >>>更多美文:隨感

幸福,藏在糊涂里 2020-04-07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人生兩件事:忙著,清醒做事。閑著,糊涂做人。 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 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太較真,便煩惱遍地;而糊涂的人,計較得少,卻覓得人生的大滋味。 太清醒的人注定活得辛苦,總有看不慣的,總有放不下的,苦苦掙扎;有時候,與其清醒,不如難得糊涂。 有兩個落水者,一個視力極好,一個患有近視。兩人在寬闊的河面上掙扎,很快就筋疲力盡了。 突然,視力好的那位看到了前面不遠處有一艘小船,正在向他們這邊漂來。 患有近視的那位也模模糊糊地看到了。于是,兩人便鼓起勇氣,奮力向小船游去。 游著游著,視力好的那位便停了下來,因為他看清了,那不是一艘小船,而是一截枯朽的木頭。 但患有近視的人卻并不知道那是一截木頭,他還在奮力向前游著。當他終于游到目的地,并發現那竟然是一截枯朽的木頭時,他已離岸不遠了。 視力好的那位就這樣在水里喪失了生命,而患有近視的那位卻獲得了新生。 人吧,稀里糊涂的過著,糊里糊涂的活著,有時真的不需太明白。 木心說:“好人的世界,總有一種糊涂。”鄭板橋說:“難得糊涂,吃虧是福。”白巖松說:“人生的兩個基本點是糊涂點,瀟灑點。” 有兩個患有癌癥的病人。一個人耳朵靈便,從醫生的談話中聽到他們只能活三個月時間了。 另一個人的耳朵有些背,別說偷聽醫生的談話,就是你跟他直接說,他還聽不大清。 奇怪的是,他不但活過了三個月,到現在已是兩年過去了,他還好好地活著。 很多事不知道的比知道的好,不靈通的比靈通的要好,不精明的比精明的要好。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難得糊涂”. 我還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西漢時候,皇帝把一群羊交給身邊的宦官,讓他分給在場的各位大臣們。可這群羊有肥有瘦,宦官很為難,不知怎么分才好。 這時,一位大臣走過來,隨手牽了一頭小羊,說,“謝謝皇上的賞賜!”,然后高高興興地牽著羊回家了。其他大臣也學著他,隨機牽一頭羊便謝恩回家了。 后來這位大臣得到了皇帝的重用,也被群臣所尊敬。 其實,人有時真的需要一點傻氣。越是不斤斤計較的人,往往越是會收獲很多額外的東西。 有時候你越是想要得到一樣東西,上天偏偏就不讓你得到。 難得糊涂,是把身外之物看得淡一點。 糊涂不是傻氣,也不是愚昧,而是一種氣度,一種修養,更是一種境界。 孔子發現了糊涂,取名中庸;老子發現了糊涂,取名無為;莊子發現了糊涂,取名逍遙;墨子發現了糊涂,取名非攻;如來發現了糊涂,取名忘我。 對朋友糊涂一點,不計較付出才能得到快樂;對別人糊涂一點,這樣才能贏得信任;對愛人糊涂一點,給他自由也給自己空間;對事情糊涂一點,船到橋頭自然直。 錢財利益上糊涂一點,不傷和氣;人情算計上糊涂一點,無愧良心;爭名奪利中糊涂一點,不費腦筋;流言蜚語里糊涂一點,不累耳根。 也許你不博學,也許你不精明,但你可能是最幸福的人。 你擁有的都是僥幸,你失去的都是人生,既然人生實苦,不如難得糊涂。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春節,伴隨著喜慶的問候和祝福的話語飛來飛去的,就是紅包了。它的存在,為春節增添了喜慶祥和的氣氛。 小時候,最盼的就是過年了,除了有好吃的外,還有父母的壓歲錢,用一張小小的紅紙,包裹著父母的祝福和期盼。除夕之夜,一家人圍著熊熊柴火,父母就會拿出令人炫目的紅包,分發給我們,說些祝福的話語,無非是身體健康,學習進步之類的。對于我們,話語似乎是多余的,紅包才是期盼的主題,那是父母辛苦一年后對孩子的愛的一種體現和肯定。接過了紅包,我們急忙揣進口袋里,希望能在身上多放一會。因為,過幾天,紅包就得收回,充當上學的費用。在那個物質匱乏的年代,紅包其實是一種奢侈的行為。 成年后,生活條件好了,風氣也變了,親朋好友的小孩子來拜年,得給紅包,往往一個春節過完,年終獎全部泡湯了,紅包成為繞不開的煩惱。后來有了小孩,帶出去拜年,也能收回一些紅包,雖然入不敷出,畢竟虧的不太多,也就不那么糾結了。兒子對于紅包,小時候由于對錢沒有足夠的認識,無論大小來者不拒,等到長大后,他變得十分“考究”起來,不是“紅色”的大票,他還拒收,美其名曰,紅紅火火的過春節,紅包里的內容就得是紅色的。對于這個小財迷,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樂得直夸他聰明,說笑間,一疊“紅色”大票被塞進紅包,遞到兒子的手上。兒子頗有經濟頭腦,把錢存起來,說是作為未來創業的“啟動資金”。紅包就這樣從我們手里飛出去,又通過孩子的手里飛回來,飛來飛去,飛出一個歡樂喜慶的春節。 我每年春節最大的紅包不是給孩子的,而是給父母的。畢竟孩子還有遠大的未來,以后還有掙錢的機會,而父母,年老體邁,白發染鬢角,經濟收入有限。他們就像辛苦勞作的莊稼人,用一生的心血撫養了我們,而我們兒孫就是他們播種的莊稼,在他們年老的時候,我們感恩的回報,就是他們最好的收獲。父母養成了簡樸的習慣,一直過著簡樸的生活,平時給的錢,他們都舍不得用,悄悄存著。每當我在除夕之夜,掏出沉甸甸的大紅包遞給他們時,看著他們臉上燦爛的笑,我心里就會涌起一股溫暖。盡管我知道紅包里的錢他們舍不得用,但我還是樂此不疲地給,因為紅包里,飽含著我的濃濃的赤子之心。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對紅包不陌生,它伴隨著我們的成長,承載著長輩對晚輩的期盼和祝福,晚輩對長輩的感恩和孝順。春節里飛來飛去的紅包,成為中華民族春節文化里不可或缺的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DD15VEV15EGE15VE

 


2024定期定額精選-寶成 》2024新光證券開戶行情分析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台灣大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信用評價【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川湖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

arrow
arrow

    g66ju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